疑似4.7英寸iPhone 6真机体验视频曝光

2014年09月07日 13:2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9月7日下午消息,今天网上又曝光一则疑似iPhone 6真机视频,并且视频主角还将使用体验一一做了总结。

  继昨晚疑似iPhone 6真机首次在微博上曝光后,今天有网友放出了更大的爆料,一则疑似iPhone 6真机体验视频,并将上手体验做了总结。

  视频主角体验要点如下:

  1、上手感觉轻,在机身尺寸增大,并且是金属材质的情况下,比iPhone 5s轻很多;

  2、在屏幕尺寸增大的情况下,单手操作依旧很舒服,与iPhone 5s一样;

  3、屏幕上层玻璃使用了弧形设计;

  4、机身背部是三段式设计;

  5、主摄像头凸出机身背部;

  6、流畅度与iPhone 5s差不多;

  7、对焦速度快,夜景拍照噪点少;

  8、指纹识别速度比iPhone 5s快。

  至于配置参数,视频主角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等两天后苹果举行发布会就能知道了。

  (刘源)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6Touch 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