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郭明池“预言”iWatch各项配置及功能

2014年09月06日 08:4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iWatch设想图iWatch设想图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早间消息,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一份最新报告中预计,苹果的智能手表iWatch将包括两种尺寸,并提供8GB的内部存储容量,以及多种颜色和材质选择,其中包括金色。

  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桑·艾维(Jonathan Ive)近期对即将发布的iWatch表示看好,对iWatch与瑞士手表厂商的竞争表示乐观。业内人士预计,苹果的这款智能手表要到2015年才会开售。

  郭明池在本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已经为iWatch准备了2到4种外壳材料。此外,iWatch可能也将提供“土豪金”版本,从而与iPhone 5s和即将发布的新款iPad Air保持一致。

  在硬件配置方面,iWatch很可能将配备8GB内部存储容量,以及512MB RAM。与苹果的其他产品不同,消费者可能不会有多种不同硬件配置可选。

  iWatch预计将为方形,其中包括两种尺寸,分别采用1.3英寸和1.5英寸显示屏。这一说法符合此前的传闻,即苹果将为iWatch提供男款和女款。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对iWatch进行营销。

  与此前传闻中一致,郭明池预计,苹果将在iWatch中集成多种健康和运动追踪传感器,包括安装在表盘背面、用于监测心率的传感器。

  苹果很可能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上发布iWatch。不过郭明池认为,软件和硬件设计方面的挑战将导致iWatch大规模量产的延期,因此苹果将要到2015年才会开售这款产品。(维金)

文章关键词: 苹果郭明池i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