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启动视频及照片曝光:组装而来的机器

2014年08月30日 08:4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连接iTunes画面连接iTunes画面
经组装而来的iPhone 6经组装而来的iPhone 6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本周有媒体曝光了iPhone 6电路板的照片,这块电路板上搭载了近场通信(NFC)芯片和16GB存储模块。本周五,从事iPhone改款的公司Feld & Volk又公布了iPhone 6启动的照片和视频。

  在照片和视频中,这部iPhone被启动至需要连接iTunes的画面。Feld & Volk表示,该公司利用多个元件组装了这部iPhone,当时该公司正在为客户订制豪华版的iPhone 6。

  利用元件组装iPhone 6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但Feld & Volk此前已经证明,该公司有能力获得iPhone元件,因此完全有可能获得组装一部iPhone所需的全部元件。(维金)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