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参加iPhone 5电池更换计划

2014年08月27日 08:33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 8月27日上午消息,上周末,我们曾报道过苹果公司启动iPhone 5电池更换项目,主要针对“电池续航时间变短,或需要更频繁地充电”的问题,而目前仍旧有不少网友对这一更换项目的流程不太清楚,故我们详尽介绍一下相关步骤。

  1、查询设备是否在更换范围内

  此次受影响的主要为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售出的产品。苹果的技术支持网站上提供了一个工具,用户输入手机序列号可查询自己的iPhone 5是否存在问题。

查询iPhone 5是否在更换范围内查询iPhone 5是否在更换范围内

  点击“iPhone 5电池更换计划”页面,输入序列号,查询iPhone 5是否在更换范围内,如果是的话请继续看,否则迅速关闭此文章。

  注:序列号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

  2、预约天才吧

  1)点击进入Apple Store零售店页面

  2)选择临近的Apple Store零售店,并勾选Genius Bar天才吧

选择临近零售店选择临近零售店

  3)在进行预约天才吧页面选择“访问Genius Bar天才吧”

  4)输入Apple ID后选择iPhone产品类别

选择iPhone产品类别选择iPhone产品类别

  5)由于需求量大,所以目前每个人每次只能预约一次天才吧,按照页面流程用手机发送短信“LATBUC1V”至:10657516068402(中国移动)、106590210056602(中国电信)、106550218370002(中国联通)。

  随后手机会受到一则预约码,将手机号码和预约码一起填入页面提交。

输入手机号及预约码进行预约输入手机号及预约码进行预约

  6)选择希望到店维修时间段,提交即可成功预约。

选择到店时间选择到店时间

  3、携iPhone 5前往

  在到店之前,务必将数据通过iTunes或是iCloud进行备份,而后关闭“查找我的iPhone”(设置-iCloud),最后在“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中,抹掉数据和设置。

  注:苹果天才吧注释“于预约的时间前往 Genius Bar 天才吧送修及提取维修产品时,须出示由政府颁发的带有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并请确保预约时登记的姓名及工作授权单 (如需维修) 上登记的姓名均与该证件相符。只有预约及工作授权单上登记姓名的本人才可使用 Genius Bar 天才吧服务或提取维修产品。”(琪欣)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电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