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MacBook Pro中国上线 教育优惠仍有效

2014年08月26日 10:0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版MacBook Pro中国上线新版MacBook Pro中国上线

  新浪手机讯 8月26日下午消息,在7月底,苹果公司更新了Retina屏MacBook Pro产品线。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苹果中国在线商店上架,13英寸版Retina屏MacBook Pro售价9288元起,并且目前教育仍有优惠。

新版MacBook Pro教育优惠仍有效新版MacBook Pro教育优惠仍有效

  今年的Retina屏MacBook Pro升级属于小改款,外形并没变化,但处理器和内存得到升级。13英寸低配版从此前4GB升级为8GB,15英寸版本将16GB内存作为标准配置。除了内存提升外,所有在售的Retina屏MacBook Pro处理器主频全部提升,13英寸包括2.6GHz两款、2.8GHz一款;而15英寸则从此前2.0GHz和2.3GHz分别升级为2.2GHz和2.5GHz。

  虽然硬件提升,但此次产品售价维持上代水准不变(15寸版本最高配还略有降价)。13英寸版本,2.6GHz+128GB容量售价9288元,2.6GHz+256GB容量售价10788元,2.8GHz+512GB容量售价12898元。15英寸版本,2.2GHz+256GB容量售价14288元,2.5GHz+512GB容量售价17988元。

  而目前,针对大学生(或已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及教师的教育优惠政策仍有效,此类人群若购买MacBook Pro,本身会比原价基础上优惠700元,并再叠加优惠减600元,合计获得约1300元左右的优惠。如此计算,13英寸版本最低配置为7988元,而15寸版本售价则从12998元起。

  除了MacBook电脑,苹果公司教育优惠对iPhone、iPad等产品产品也有效。(杨肃观)

文章关键词: MacBook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