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起摄像头 iPhone 6详细技术规格泄露

2014年08月24日 08:5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法国网站IGen.fr曝光了即将发布的iPhone 6详细的技术规格,其中包括其不同型号的具体尺寸、摄像头部位的详细设计等细节。

iPhone 6详细技术规格泄露
iPhone 6的机身尺寸等信息泄露

  曝光的图片疑似富士康的内部数据,其中5.5英寸iPhone 6机身尺寸为158mm×78mm×7.1mm,重量为184.6克;4.7英寸iPhone 6机身尺寸为138mm×66mm×6.9mm。

iPhone 6详细技术规格泄露
iPhone 6的不同型号信息

  另外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背部的凸起式摄像头,摄像头周围有金属保护环,突起高度约为0.77mm。

iPhone 6详细技术规格泄露
iPhone 6的摄像头细节

  消息人士称,两版本iPhone 6大规模量产将从本周开始,发布时间则为9月9日。

文章关键词: iphone 6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