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向运营商推送iOS8 Beta6测试版

2014年08月21日 08:4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苹果向运营商推送iOS8 Beta6苹果向运营商推送iOS8 Beta6

  新浪手机讯 8月21日上午消息,之前曾有消息称,本月苹果于本月18日发布iOS8 Beta5和Beta6,目前Beta5已经如期而至,但Beta6尚未发布。近日外媒声称iOS 8 Beta 6版本其实已经发布了,只不过发布对象是苹果的合作运营商,而不是开发者。

  据悉,苹果原本计划面向开发者发布 iOS 8 Beta 6,但是临时发现了一个 YouTube 不能在 Safari 浏览器上运行的漏洞,所以推迟了发布。按照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苹果要求所有的运营伙伴在今年9月5日之前完成对 iOS 8 GM版的测试。

  最新的 iOS 8测试版中修正了大量问题,包括Continuity、FaceTime、Game Center、iCloud 文档同步、邮件和地图方面的问题。目前尚不清楚其具体发布时间,不过估计近几天就会发布。(基德)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iOS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