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强令苹果删除匿名社交应用Secret

2014年08月21日 07:4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民事法庭近日对苹果、谷歌、微软下达禁令,要求它们在10天内从应用商店删除著名匿名社交软件Secret。逾期不执行将会收到高达8860美金的罚款。

巴西强令苹果删除匿名社交应用Secret
巴西强令苹果删除匿名社交应用Secret

  其中苹果和谷歌需要删除Secret,而微软则需要删除另一款匿名社交App--Crypti。同时法官还要苹果远程删除用户手机上已经运行的Secret。

  为什么巴西要禁止匿名社交软件,巴西公共检察官表示国内禁止匿名社交软件是因为软件本身无形中侵犯了用户的人权。在这款匿名应用中经常出现恶意的人身攻击并有网络欺凌现象,因此政府正在考虑对此类应用加以法律规范。

  对于这项法令,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很可能接受,将Secret移出App Store,同样苹果也有能力禁止用户再次访问这款应用。不过在巴西境内,大家对禁止Secret的看法已经展开激烈的讨论。

文章关键词: 巴西苹果Secre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