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hone 6电信版将支持三网通用

2014年08月20日 16:5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中国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 中国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

  新浪手机讯 8月20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今天下午确认,国行iPhone 6电信版将不再锁网,能够实现三网通用。

  昨日有传闻称,iPhone 6国行电信版将不再锁网,可以实现三网通用。而今天下午中国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也就是意味着电信版iPhone 6能够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手机卡。目前,国行电信版iPhone(包括iPhone 4s/5/5c/5s)只能使用中国电信的手机卡。

  同时,电信上海网上营业厅官方微博进一步透露,电信版iPhone 6将支持双4G网络(包括TDD LTE和FDD LTE),以及WCDMA/CDMA2000/GSM/CDMA1X等多种网络。而在此前,国行电信版的iPhone在国内仅支持电信3G(CDMA2000)和2G(CDMA)网络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6将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不同屏幕尺寸的版本,其中4.7英寸版可能会在9月9日发布,与去年的iPhone 5s一样,预计中国也将是首批发售的国家。(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电信行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