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参数曝光:NFC型号确定 仍为1GB RAM

2014年08月19日 08:0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8月19日上午消息,国内微博网友@GeekBar创始人磊哥 此次又曝新料,带来了iPhone 6的芯片示意图,从中可知iPhone 6将采用NXP公司的NFC芯片,并且运行内存仍旧只有1GB。

采用NXP公司的NFC芯片采用NXP公司的NFC芯片

  此前台湾媒体曾提到,iPhone 6将会支持NFC功能,采用恩智浦公司(NXP)型号为PN65V的芯片,但是当时并未提供有力证据。

  而今曾爆料过多次苹果消息的国内网友@GeekBar创始人磊哥公布了一张iPhone 6芯片示意图,其中明确指示iPhone 6采用NXP的PN65V NFC芯片。这与此前外媒给出的消息吻合,PN65也是目前很多安卓手机使用的NFC芯片。

  与此同时,@GeekBar创始人磊哥还确认:iPhone 6仍将采用1GB运行内存。

芯片示意图显示iPhone 6仍只有1GB RAM芯片示意图显示iPhone 6仍只有1GB RAM

  面对安卓旗舰手机动辄3GB的运行内存,iPhone 6的1GB似乎捉襟见肘,但是由于系统优化上的深厚功力,1GB运行内存依旧让系统非常流畅运行,并不会出现安卓机偶尔的卡顿或是重启。

  目前,关于iPhone 6的传闻已经基本定型,两种屏幕尺寸4.7英寸和5.5英寸,将会有高端版本配备蓝宝石玻璃,同时升级为A8移动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支持NFC,并将提升摄像头拍照能力。(琪欣)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NF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