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7英寸版iPhone 6电池容量为1810毫安时

2014年08月17日 10:25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4.7英寸版iPhone 6电池曝光 4.7英寸版iPhone 6电池曝光

  新浪手机讯 8月17日上午消息,国外科技网站Nowhereelse.fr近日曝光了下一代iPhone电池的照片,这块被认为是4.7英寸版iPhone 6的电池容量是1810毫安时。

  这也是4.7英寸版iPhone 6电池信息的第二次曝光,此次照片比较清晰,包含了电池的正反两面,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电池详细信息。包括完整的电池参数和使用规范,充电限压为4.35V,电池容量是1810mAh。电池正面印有苹果公司的LOGO,并且显示这块电池由华普电子制造,出厂日期为2014年6月。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将配备一块容量更大的电池,昨天就有消息称5.5英寸版的iPhone 6将会配备容量高达2915毫安时的电池,更大的电池容量意味着iPhone 6将拥有更好的续航表现。(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iPhone电池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