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口处有大变化 新iPhone数据线曝光

2014年08月16日 08:24  泡泡网    收藏本文     

  除了基本上确定的发布(9月9日)时间、新品屏幕尺寸以及“相貌”外,有关于iPhone6的消息今天再次更新。有媒体曝光了疑似iPhone6的新数据线。

接口处有大变化!新iPhone数据线曝光

  从iPhone5开始,iOS设备逐渐开始启用全新标准的Lightning Dock接口,即将到来的iPhone6也将会是如此。不过有消息称,由于苹果的封闭性Lightning接口太过小众,可能会在进入欧盟国家时受到某些限制。

接口处有大变化!新iPhone数据线曝光

接口处有大变化!新iPhone数据线曝光

  新曝光的这组疑似新iPhone的数据线很可能就是苹果方面给出的应对措施,跟我们平时见到的数据线有所不同的是,它在USB接口处进行了改进,似乎没有了正反面的概念。

文章关键词: iPhone数据线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