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两种尺寸新款iPad均已开始量产

2014年08月12日 08:0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款iPad Air以及iPad mini目前均已开始量产 新款iPad Air以及iPad mini目前均已开始量产

  新浪手机讯 8月12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新款iPad Air以及iPad mini目前均已开始量产,前者将于本季度末或下季度初正式发布,而后者可能要等到年底才会面世。

  知情人士透露,9.7英寸屏全尺寸iPad,也就是新一代的iPad Air已经开始量产,而产品或将于本季度末或下季度初正式发布。7.9英寸的新款iPad mini也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只不过将晚于iPad Air发布,可能要等到年底才会面世。

  新款iPad平板电脑传闻将会采用更快的A8移动处理器,首次引入TouchID指纹识别,并提升摄像头拍照水平。而此次彭博社的消息又给出一个新的亮点,就是iPad Air将增加防反射涂层以帮助用户更易阅读,不过消息并未指出是否新款iPad mini也有相应的屏幕升级。(琪欣)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