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iPhone 6前屏幕面板曝光

2014年08月11日 08:2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4.7英寸iPhone 6前屏幕面板曝光白色前面板
4.7英寸iPhone 6前屏幕面板曝光黑色前面板

  新浪手机讯 8月11日上午消息,随着iPhone 6发布日期临近,越来越多的消息集中曝光,此次又一组iPhone 6前屏幕面板照片出现在网上,从图中可知iPhone 6确定为4.7英寸,窄边框设计,下弧形边缘。

  台湾苹果零配件网站AppleClub今日流出一组4.7英寸iPhone 6前屏幕面板照片,可以看到iPhone 6采用了超窄边框,并且面板四周边框为下弧形设计,前置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分别位于听筒的顶部及左侧。

  目前并不太清楚4.7英寸iPhone 6前玻璃面板是否为蓝宝石材质,不过近期越来越多的消息认为4.7英寸版将会无缘成本更高的蓝宝石材质。

  除了此前有网友测试提前泄露的前玻璃面板,发现硬度不及蓝宝石的砂纸会留下明显划痕,近日也有分析师认为将只是采用比康宁大猩猩稍硬的另一种材质。

  苹果iPhone 6很有可能将在9月9日正式发布,上市按照规律则在发布后两周左右,由于5.5英寸版本受到工艺方面的限制,首批上市可能只有4.7英寸版本。(琪欣)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前面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