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Apple Store将提供iPhone 5s换屏服务

2014年08月09日 09:42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驱动之家

  本月4日,美国和加拿大的Apple Store开启了店内更换iPhone5s屏幕服务,消费者最快一个小时就可以拿到修复一新的iPhone。

  而据爆料称,自8月11日起,中国大陆的Apple Store也将提供这一服务。

  据了解,天才吧员工使用特殊机器,迅速移除了损坏的零件,换上新的屏幕。此前,用户需要将iPhone邮寄给苹果替换屏幕,这一过程最多需要五天。

  iPhone 5s屏幕更换服务和此前iPhone 5、iPhone 5c的相同。根据屏幕受损程度,以及是否Apple Care+在保,用户可能需要支付149美元的修复费,比之前269美元便宜。天才吧员工还要检查iPhone是否进水,以及是否有其他的硬件故障需要同 时修理。

  当地有Apple Store的同学,到时候可以去看看。

曝中国Apple Store也能换iPhone 5s屏幕了

文章关键词: iPhoneApple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