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组件多图曝光:金属LOGO防刮划

2014年08月08日 08:40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8月8日上午消息,一组iPhone 6组件照片今日再次曝光,此次值得注意的是采用镶嵌方式的苹果LOGO首次露面,并称是采用高耐划的液态金属制成。

  上个月iPhone奢华定制厂商Feld&Volk曾公布一组高质量iPhone 6组件照片,不过当时产品还未完成抛光等工序,处于生产过程阶段。而今日他们又曝新图,并认定这已经是4.7英寸版本的成品。

后盖音量键开孔特写后盖音量键开孔特写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一如此前所述iPhone 6的音量键将从圆形改为长条形,并采用分隔处理。同时也可注意到,机身侧面采用弧形,而音量键的位置处于弧形较低的位置,这样一来可一定程度避免误操作,此前在iPad Air上曾采用过类似的设计。

将嵌在后盖的金属LOGO防刮划将嵌在后盖的金属LOGO防刮划

  除了后盖,此次还有一张苹果LOGO的大图曝光,Feld&Volk称将苹果LOGO镶嵌在后盖的设计自从2007年发布的首款iPhone以后就再也没有采用过此类方式。不过,此次嵌在后盖的LOGO并不同往昔,据悉这枚金属LOGO拥有高耐划的特性,可能是由一种特殊的液态金属制成。

摄像头凸起外包金属圆环摄像头凸起外包金属圆环

  而第三张照片则是背部摄像头圆环的特写,这枚直径6.66毫米的摄像头外环与后盖上预留的摄像头孔非常吻合。根据泄露的设计稿和模型来看,5.5英寸iPhone 6有可能会采用凸起摄像头的设计,至于4.7英寸如何暂不得知。

排线或属于下一代iPad所有排线或属于下一代iPad所有

  最后一张则是HOME键排线,不过根据与iPhone 6后盖对比来看,这明显有些太长了,所以很可能它并不属于iPhone,而是下一代iPad所有。(琪欣)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