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两种iPhone 6 Home键曝光:互有差异

2014年08月02日 08:4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疑似两种iPhone6Home键曝光:互有差异

  转载自威锋网

  曝光准确度非常高的法国科技网站 Nowhereelse.fr 本周五公布了一张疑 似 iPhone 6 Home 键的照片,这张照片当中的 Home 键包含 4.7 英寸以及 5.5 英寸 iPhone 6 两种型号。通过对比 我们可以看到,两种 iPhone 6 的 Home 键不仅与 iPhone 5s 的 Home 键有所不同,而且相互之间的设计也存有差异。

疑似两种iPhone6Home键曝光:互有差异

  除了 Home 键本身的设计不同之外,我们还看到连接 Home 键的排线布局也已经经过了调整。其中比较令人好奇的是 5.5 英 寸 iPhone(图中称iPhone Air)的 Home 键排线——由直变弯,或意味着这款手机在整体设计上将会有出众之处。 Nowhereelse.fr 还曝光了另外一张显示 4.7 英寸 iPhone 6 电磁感应排线的照片,与 iPhone 5s 同样有所不同。

  根据这张电磁感应排线照片,iPhone 6 的照片传感器位置发生了变化,不再是排线的一部分。我们此前曾经听说 iPhone 6 会在摄像头方面进行像素提升的传闻,因此其内部构造可能会因此而变动,与今天我们见到的谍照不谋而合。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