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8月4日将推出iPhone 5s换屏服务

2014年08月01日 08:4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iPhone 5s的换屏价格约为150美元 iPhone 5s的换屏价格约为150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将从8月4日开始通过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店提供iPhone 5s换屏服务。

  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和加拿大的苹果零售店“天才吧”已经开始大批量采购iPhone 5s的屏幕。这项服务有望从8月4日星期一开始正式启动。

  在此之前,美国的几家苹果零售店已经对iPhone 5s的换屏服务展开了几个月的试点。苹果公司今年1月正式推出了iPhone 5c的换屏服务,并在2013年开始为iPhone 5c和5s的其他零部件提供更换服务。

  iPhone 5s的换屏价格约为150美元,而彻底更换损坏的iPhone 5s则需要花费269美元。(书聿)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Apple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