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百吨火车无情碾压iPhone 5s

2014年07月31日 08:31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火车碾压后iPhone已成铁片 在火车碾压后iPhone已成铁片

  新浪手机讯 7月31日上午消息,在iPhone遭受了枪支弹药、砂石刀片等无数“虐待”后,这不又有Youtube网友带来新创意,这次对iPhone实施暴行的是一辆百吨火车。

  看过了枪击iPhone、搅拌机打碎iPhone,如今国外网友又有新花招,将一台白色iPhone 5s放在了铁轨上,让重达百吨的火车从上面碾压过去。结果可想而知,一台崭新的iPhone 5s并压成了“铁片”,直接裸露出逻辑板,甚至甚至将SIM都“挤”到了远处。(琪欣)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