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Watch或推迟至年末:出货预期大幅缩减

2014年07月30日 08:3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iWatch或与5.5英寸iPhone 6同时亮相 iWatch或与5.5英寸iPhone 6同时亮相

  新浪手机讯 7月30日上午消息,苹果iWatch屏幕主供应商宸鸿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并未出现预期的大幅增长,由此可猜测iWatch将被推迟至年末,或与5.5英寸iPhone 6同时亮相。

  宸鸿作为苹果iPhone以及iPad的触控组件的主供应商已经由来已久,而早在今年2月就已经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选定宸鸿作为iWatch的屏幕供应商。

  而在宸鸿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解释了为何当季度不及此前预期,虽然会议上并没有提及iWatch,但是里昂证券就表示原本预期在第三季度量产的iWatch推迟导致了宸鸿财报不足预期。并且该分析称,今年iWatch出货预期从此前的2000万台下调至600万台。而花旗环球证券更是把第四季度iWatch预期出货量定于300万台。

  据悉此次苹果将在iWatch屏幕中使用银纳米线技术,而此前宸鸿先与Cambrios合资成立TPK Film,随后引入日本厂商Nissha Printing,合作生产银纳米线触控面板。

  纳米线是一种纳米尺度的线,银纳米线除具有银优良的导电性之外,由于纳米级别的尺寸效应,还具有优异的透光性、耐曲挠性。因此被视为是最有可能替代传统ITO透明电极的材料,为实现柔性、可弯折LED显示、触摸屏等提供了可能。(琪欣)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i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