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用于iWatch 苹果获新温度传感器专利

2014年07月21日 07:4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最近苹果的专利真是一个接一个啊,整完了液态金属整蓝宝石玻璃,就在17日,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又发布了一项来自苹果的新专利,该专利申请名为“电子 设备的红外传感器”。据报道,该专利和之前的红外专利不同,这是一个全新的专利,苹果很可能将新的专利用于新的iPhone手机和iWacth智能手表上。

或用于iWatch 苹果获新温度传感器专利
苹果获新温度传感器专利(图片来自bgr.com)

  苹果希望整合传感器并且增加一个像辐射热测定器和新的尺寸到他们现有的传感器上,那么就可以检测黑体光线。这就可以更好地检测外部问题的温度,例如用户的头部或者手部。如果苹果发布一款可穿戴产品的话,那么传闻中的iWatch很有可能率先成为这一专利的使用者。

文章关键词: 苹果温度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