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提升 苹果Apple ID增至两步验证

2014年07月20日 08:23  泡泡网    收藏本文     

  苹果在此前对Apple ID的安全性进行了升级,在开启该服务后,除了常规的输入ID、密码之外,用户还必须提供苹果发送的4位验证码才能进行诸如:更改账户、使用新设备在iTunes Store或Apple Store购买产品等操作。该功能此前在美国地区推出,目前已经拓展至包括中国在内的59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

安全性提升 苹果Touch ID增至两步验证

  该功能的详细开启步骤:登录苹果官网(http://www.apple.com.cn)——技术支持——Apple ID——登陆你的ID——选择密码安全隐私——开启两步验证——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在开启该功能后,无疑在安全性方面得到了大大的提升,让我们对隐私有更好的保护,该功能显得格外重要。建议大家开启该功能以保护自身隐私。

文章关键词: 苹果ID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