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配件高要求 传苹果iWatch将于11月量产

2014年07月14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在WWDC 2014上,我们并未看到苹果带来其智能手表产品iWatch,而外界普遍猜测iWatch将会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中正式亮相。据 KGI分析师Ming-Chi Kuo近日公布的分析报告称,苹果即将推出的iWatch将被视为软件和硬件完美部署的新典范,但要突破苹果自己曾经所创 造的高度却有些困难。

iWatch将于11月量产 销量预计仅300万台
零配件高要求 苹果iWatch将于11月量产(图片引自cnbeta)

  根据Ming-Chi Kuo的推测,目前有关于iWatch量产和发布周期的推测并不准确,而他则预计iWatch将有望在9月份确定供应链,10月开始 准备相关的零件和产品,开始量产的时间则将在11月份。同时,Ming-Chi Kuo还预计iWatch在正式发售之后,今年的销售量仅会有300万 台。

  无论是供应链、相关零件还是量产时间都要比此前的预测稍微晚一些,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苹果 需要脱离现有的供应链体系,来寻求更先进的的零配件。加上苹果本来在智能手表的发布上就已落人一步,加上外界对于iWatch的期望颇高,苹果对于 iWatch的零配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大提升了产量难度。

文章关键词: 苹果供应链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