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液晶面板金属框架曝光

2014年07月11日 08:4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iPhone 6液晶面板金属框架曝光 iPhone 6液晶面板金属框架曝光

  新浪手机讯 7月11日上午消息,在看过了iPhone 6前后面板、卡槽以及音量组件等部分后,今天液晶面板框架首次曝光,从框架尺寸来说非常符合4.7英寸屏幕应有的大小。

  台湾一家苹果零配件专卖网站近日曝光一张iPhone 6液晶面板框架照片,虽然此前已经曝光了多类组件,但却是首次曝光LCD框架部分。从图片来看,该框架采用全金属支架,而尺寸也符合4.7英寸屏幕应有的大小。

  此前关于iPhone 6的配件,包括前面板、后面板已经多次曝光。后面板采用一体化金属框架,镂空LOGO设计,并还有碳黑色版本现身,这也成为了金、银、灰三色外的第四种颜色。而疑似iPhone 6的前面板,尺寸相比现有面板明显更大,同时边框更窄,四角采用水滴圆弧设计,而非此前的纯平面板。

  据悉iPhone 6玻璃面板将采用柔性蓝宝石材质,并有用户已经拿到并进行了耐磨性测试,使用便携式小刀和钥匙对这一显示面板进行了刮擦试验。结果表明,这些硬物很难在面板上留下细微的划痕,并且如果没有机械辅助,那么不可能在这一蓝宝石面板上留下任何划痕。(琪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