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iPhone 6黑白双色前面板曝光

2014年07月01日 08:24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7月1日上午消息,此前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闻的个人开发者Sonny Dickson,今日曝光了一组4.7英寸版iPhone 6的黑白双色前玻璃面板。

  在与目前iPhone 5/5c/5s相同的4英寸前玻璃面板对比时可以看到,4.7英寸iPhone 6屏幕边框更窄,同时在四角采用水滴圆弧设计,而非此前的纯平面板。

  另外,还可以看到听筒左侧的圆孔,似乎前置摄像头位置从听筒上方挪至了左侧,当然也不排除这是为距离感应器所留。不过根据与4英寸iPhone面板对比可以看出,iPhone 6的这一圆孔尺寸与现有iPhone前置摄像头圆孔尺寸一致,所以作为前置镜头的可能性较大。

  虽然这些照片并不能给出关于iPhone 6的更多信息,但是Sonny Dickson认为这些组件的出现也说明iPhone 6已经开始量产,以备秋季正式上市。

  此次iPhone 6除了将拥有更大屏幕外,据悉机身将更薄,并增加全新传感器、提升镜头拍摄效果、内置高性能A8处理器,同时5.5英寸版表面还将采用蓝宝石玻璃材质。不过5.5英寸版本很可能不会与4.7英寸版同时发布,而是推迟至年底。(琪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