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两款iPhone 6将于下月量产 有望9月同时上市

2014年06月25日 08:2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4.7及5.5寸的iphone 6 有望同时上市4.7及5.5寸的iphone 6 有望同时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的供应商们将在下月正式量产两款大屏幕的新一代iPhone。

  该媒体透露,苹果目前正加紧赶制两款大屏iPhone,其中4.7寸屏幕的iPhone将于9月正式上市。另一款5.5寸iPhone也处在准备投产阶段,可能会与4.7寸机型同样在9月出货给零售商。

  由于主要竞争对手三星的手机产品所采用的大屏幕策略已经在亚洲以及其他市场取得了相当的成功,业界普遍预测苹果公司也将有计划推出自己的大屏产品。

  台湾《经济日报》本周一报道,富士康将在大陆地区招募超过10万工人以承接苹果公司的移动电话生产订单。该媒体更将这一募工行为形容成中国最大规模的一次招聘计划。

  而另外一家台湾代工商和硕联合,也在将中国大陆的一家工厂增加30%的产能,以应接新iPhone的高需求。

  苹果公司并没有立即回应这一报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