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与科比等球星合作测试iWatch智能手表

2014年06月21日 09:5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传苹果与科比等球星合作测试iWatch智能手表传苹果与科比等球星合作测试iWatch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MacRumors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公司已经与全球最著名的一些职业运动员合作,在密集训练环境中测试未来iWatch智能手表的运动追踪功能。

  消息人士表示,过去几周,苹果邀请了来自MLB、NHL和NBA的运动员前往加州库比蒂诺总部,向他们介绍了即将发布的可穿戴计算设备,并在专业环境下测试这些设备。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与NBA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NHL洛杉矶国王队球星达斯汀·布朗(Dustin Brown)和其他一些体育明星,包括MLB波士顿红袜队的一名球员进行了合作。关于苹果的可穿戴计算设备,这些球员与苹果签订了保密协议。不过,上月有人目击,科比在苹果总部会见了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桑·艾维(Jonathan Ive),而两人的这一会面据称与iWatch测试有关。

传苹果与科比等球星合作测试iWatch传苹果与科比等球星合作测试iWatch

  在大运动量环境下测试可穿戴计算设备再次表明,这款智能手表将有着强大的运动追踪功能。而配合iOS 8的HealthKit,苹果的硬件将可以追踪用户的行走步数、热量消耗和心率。此外,苹果正在开发更先进的传感器,以读取用户身体吸收水分的水平、血压,以及流汗水平。身体的这3项指标可以协助专业运动员的训练。

  去年,苹果聘请了耐克运动设备顾问杰伊·布拉尼克(Jay Blahnik),从事智能手表项目。他很可能正在与这些运动员合作,进行这方面的测试。随着耐克逐渐淡化FuelBnd硬件,苹果已招聘了多名曾从事耐克可穿戴设备项目的机械工程师。此外有消息称,苹果成立了一支小型团队,专门针对运动和健康环境对智能手表进行测试。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条招聘信息显示,苹果正在寻找工程师,从事与运动相关的测试。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与知名运动员合作,共同进行营销或与他们签订赞助协议。科比目前与耐克有赞助协议,考虑到苹果与耐克关于运动追踪功能有着密切合作,因此苹果签下科比也很自然。

  除运动和健康追踪功能,以及当作时尚配件之外,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智能手表将运行某一版本的iOS系统,并将集成先进的地图功能。传闻显示,iWatch配备了1.5或2.5英寸屏幕,这样的屏幕尺寸足以支持iOS的某一版本。此外一名消息人士表示,这款手表将非常依赖iPhone,并将通过iPhone实现联网。

  业内人士预计,苹果将于今年10月举办发布会,发布智能手表。而苹果智能手表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启动量产,并在发布几周内开始发货。今年秋季,预计苹果还将推出大屏幕iPhone、速度更快的iPad、新款Mac电脑,并开放iOS 8和OS X“优胜美地”的下载。(邱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