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将通过iPad辅助训练

2014年06月12日 08:4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将通过iPad辅助训练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将通过iPad辅助训练

  新浪手机讯 6月12日上午消息,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队主教练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将iPad安装上特殊的软件后发给英格兰队每个球员,使用iPad进行辅助训练。

  英格兰队的球队表现分析经理安迪·斯克鲁丁(Andy Scoulding)和其助手编写了相关应用并负责该项目,他们希望通过iPad上的特殊应用可以帮助教练和球员研究对手,更好的辅助训练。通过iPad,英格兰的球员们可以直接通过iPad查看所需要的信息,以及研究竞争对手队伍的表现和比赛中需要盯防的球员。

  这不是iPad第一次用于体育训练和竞赛,但具体效果如何,就要看世界杯正式开始之后英格兰队的表现了。

  英格兰队会在6月14日迎战意大利队,不知道iPad是否真的能够帮助他们,英格兰被认为分在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除了意大利,同组的对手还有乌拉圭和稍弱的哥斯达黎加队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