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6外壳再曝光:结构类似HTC one

2014年06月09日 08:0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iPhone 6外壳再曝光 疑似iPhone 6外壳再曝光:前后两面

  新浪手机讯 6月9日上午消息,今天又一组iPhone 6外壳在网络上曝光,从中能看出传闻中新iPhone的一些特征,并与之前传闻相验证。

  这组图片拍摄质量虽然不高,但角度很全,包括正反面及侧面,以及侧面细节。后壳本身是一体化金属材质,为了信号通常,采用了类似HTC One手机那样的做法,用一些塑料将后盖分割为几个区域。

  从背部看来,空出的苹果logo,及一些内部结构很细腻,但最令人疑惑的仍是闪光,似乎仅是单LED设计,相对iPhone 5s的True Tone双色闪光灯好像退步了。

疑似iPhone 6外壳再曝光:侧面疑似iPhone 6外壳再曝光:侧面

  另外,从这组图来看,iPhone 6的屏幕尺寸应大于4.0英寸。

  综合以前传闻,iPhone 6将有4.7和5.5英寸两个版本,外形设计类似iPod touch为圆角弧线侧面,硬件配置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在WWDC大会期间,苹果在一份新框架文件中暗示了大屏iPhone即将到来。目前各大投行分析师普遍认为4.7英寸的iPhone会在今年9月发布。(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