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照片应用解析:加强编辑和搜索功能

2014年06月07日 10:0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http://i0.sinaimg.cn/IT/2014/0607/U9234P2DT20140607095838.png
iOS 8的照片应用根据时间和地点对照片进行分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消息,等到iOS 8今年秋天正式推出时,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原生图片处理功能,方便其浏览大量照片,并对照片进行编辑,而不必启动其他应用。

  与iOS 7一样,iOS 8的照片应用也将根据时间和地点对照片进行分类,但还会在顶部增加一个搜索按钮,点击该按钮后,便可以列出一系列细分类别,包括“在当前位置附近拍摄的照片”。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具体的地点或日期自行搜索照片。

http://i1.sinaimg.cn/IT/2014/0607/U9234P2DT20140607095848.png
iOS 8相册编辑界面

  选定照片后,还可以通过心形图标快速收藏照片。收藏夹位于“相册”标签下,里面还可以根据用户使用的编辑软件对照片进行分析。

http://i2.sinaimg.cn/IT/2014/0607/U9234P2DT20140607095827.png

  之前的“相机胶卷”文件夹已经消失,而是代之以“最近添加”文件夹。从iOS 7升级来的所有文件夹都可以被识别。

http://i3.sinaimg.cn/IT/2014/0607/U9234P2DT20140607095811.png
iOS 8相册编辑界面

  除此之外,新的照片应用还改善了内置的照片编辑功能,并对界面进行了调整。点击“编辑”按钮后,会发现“消除红眼”工具和自动增强功能都被移植到屏幕顶端,而旋转功能则直接整合到裁剪工具内。

http://i1.sinaimg.cn/IT/2014/0607/U9234P2DT20140607095857.png
长按照片可以看到“隐藏照片”的选项

  苹果还新增了“智能调节”工具,选择这一工具后,便可对亮度、对比度、曝光度等参数进行微调。在滑动相应的滑块时,可以同时预览调节效果。苹果仍为照片应用提供了默认滤镜,但也允许第三方为其添加新的滤镜。最后,长按照片可以看到“隐藏照片”的选项,并在屏幕上弹出提示窗口。(书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