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拜访德州Mac Pro工厂

2014年06月07日 08:3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库克参观德州奥斯汀的新园区库克参观德州奥斯汀的新园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早间消息,本周有报道称,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高管艾迪·库伊(Eddy Cue)到访了位于德州奥斯汀的新园区。而库克周五通过Twitter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他访问了园区附近的Mac Pro制造工厂。

库克的Twitter照片库克的Twitter照片

  库克的Twitter消息显示:“昨天在奥斯汀观看了Mac Pro的组装,感谢具备美国制造经验的团队。”

  苹果的Mac Pro制造工厂由伟创力运营,是苹果将制造工作带回美国的重要一部分。尽管目前这一工厂的Mac Pro产量还不大,但已经吸引了大量关注。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

  伟创力的Mac Pro工厂距离苹果新的奥斯汀园区不远。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在奥斯汀拥有自己的园区,而近期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扩建。苹果计划到2021年使投资总额达到3亿美元,在这一园区增加至少3600名员工。整个项目的占地面积达到100万平方英尺(约合9.3万平方米),而一期工程建造了规划中6栋大楼的两栋。

  在拜访奥斯汀园区之后,库伊被发现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现场观看了NBA总决赛的第一场。(维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