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苹果iOS用户达到8亿

2014年06月03日 01:5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全球苹果iOS系统用户达到8亿 全球苹果iOS系统用户达到8亿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2014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透露,全球苹果iOS系统用户达到8亿,其中包括1亿iPod Touch用户、2亿iPad用户,以及5亿iPhone用户。

  库克表示,仅仅去年一年,苹果iOS用户就新增加了1.3亿用户。库克还特别强调,中国新增用户中,有一半由Android系统转化而来。

  库克还表示,目前89%的用户已升级至iOS 7系统,相比之下Android系统仍然非常碎片化。(罗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