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装机量达8000万:Mavericks占比超一半

2014年06月03日 01:2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Windows系统与Mac OS Marvericks系统升级比例 Windows系统与Mac OS Marvericks系统升级比例

  新浪手机讯 6月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介绍称,目前Mac OS装机量已经达到8000万,而最新的桌面操作系统Mavericks占比超过一半,达到51%。

  库克介绍,整个PC产品下滑5%,但是Mac电脑却逆大势而趋增长12%,总装机量达到8000万台。而最新的Mac桌面操作系统Mavericks也已经有超过4000万份拷贝安装,这已经占了Mac系统总量的一半。

  对比Windows来说,虽然Windows 8比起Mac OS Marvericks早发布一年,但是其升级比例仅有14%,而Mavericks则达到51%。(何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