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WDC2014彩排视频泄露:iPhone 6出现

2014年06月01日 09:5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传WWDC2014彩排视频泄露:iPhone 6出现传WWDC2014彩排视频泄露:iPhone 6出现

  新浪手机讯 6月1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2014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点开幕,但昨晚,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上出现了一段几秒钟的“WWWDC彩排视频”,一个形似iPhone 6的产品出现在了会场大屏幕上。

  这段不足十秒的视频是手机拍摄,抖动和杂音让它看起来并不清晰,但在某一瞬间,舞台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形似iPhone的产品,其外观与传闻中的iPhone极为相似。

  这家网站之前也透露过“iPhone 6机模”的照片,照片显示,iPhone 6外观设手机类似iPod touch,边缘是弧形比较圆滑,左侧有两个跟5c类似的长形按键,而电源键则移至右侧。另外它的比不是金属材质,用几条塑料线划分出天线区域。根据传言iPhone 6将有两种尺寸,4.7寸版本将在9月发布,5.5寸版本将在年底发布,但目前这些传言没有特别确凿的证据。

  目前无法证明这段所谓彩排视频的真假。自iPhone 4s开始,苹果公司都在9月发布新款iPhone,今年是否要改变这一规律,我们3日凌晨见分晓。

  新浪手机前方编辑已经准备前往美国现场,6月3日凌晨1点,我们将通过多种方式全程直播此次大会,图文直播:http://t.cn/Rvtw6XT 视频直播:http://t.cn/RvtNoUE 专题报道:http://t.cn/RvqLkbX 敬请关注!

  (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