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两种错误 iOS 7.1.2有望近日推送升级

2014年05月24日 09:05  泡泡网微博    收藏本文     

  今日凌晨,美国媒体称iOS 7.1.2将在近期推送升级,该版本主要解决并修复了此前的邮件与iMessages错误问题。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如果没有绝对的强迫心理,升级的意义并不大。

修复两种错误 iOS 7.1.2有望近日升级

  对于这两种问题,据传苹果也是非常重视,邮件不加密对于苹果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而第二种iMessages错误,主要可能会影响手机的收发短信问题,也会得到解决。

  不过,这种小幅度的更新并不是重点,最为期待的还是将在下月举行的WWDC 2014或将发布的iOS 8究竟如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