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6屏幕供应商名单无三星夏普

2014年05月20日 08:5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6机模对比iPod touch传闻iPhone 6采用4.7寸屏幕

  新浪手机讯 5月20日上午消息,来自台湾地区udn联合新闻网消息,苹果公司下一代的iPhone的屏幕供应商已经选择乐金显示器(LG Display)与日本显示器公司(JDI)作为首选屏幕面板供应商,而不是三星和夏普。另外,台湾的群创光电(Innolux)也进入候选名单。

  来自产业应链的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6的4.7寸萤幕,第一批供应商为乐金显示器(LG Display)与日本显示器公司(JDI),由于iPhone显示屏供应量较大,还需要第三家供应商,而候选名单中包括群创、夏普与三星。

  有传闻,由于三星将因为与苹果的竞争关系出局,夏普,则是因为云纹的问题被退货。最有可能的厂商变为群创。

  但实际上,新浪手机认为,商业上竞争并不会成为这个选择的决定性因素,三星是一个大型工业集团,显示器部门并不等于“三星手机”,何况目前iPhone和iPad使用的芯片仍由三星代工。

  综合此前消息,苹果iPhone 6有可能使用1704×960分辨率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