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广告:iPhone拍摄 iPad制作

2014年05月18日 09:3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消息,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慕尚汽车的新广告。这条广告的拍摄和编辑使用了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的iPhone 5s和iPad Air来完成,同时借助了少量第三方工具。

Intelligent Details广告截图Intelligent Details广告截图

  苹果已经证明了iOS设备在制作广告和营销材料时的潜力。或许更重要的是,与苹果不相关的其他公司也选择使用同样的设备来制作广告。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与美国顶级广告公司的合作,宾利原本可以邀请重量级团队,使用昂贵的拍摄设备来制作广告。不过,在制作最新的“智能细节(Intelligent Details)”广告时,宾利选择了不同的方向。

  这条广告使用了3部iPhone 5s、一些iPad Air,以及其他设备来制作。宾利企业通信主管格雷姆·拉塞尔(Graeme Russell)表示,宾利的团队此前就如何凸显慕尚汽车的高科技功能进行了头脑风暴,最终该公司决定以苹果设备作为广告拍摄工具的中心。慕尚汽车的出厂配置中包括了WiFi热点功能、订制的iPad支架、放置无线键盘的专用空间,以及高端的音频元件。

  凭借这些功能,价值30万美元的慕尚汽车可以成为“办公设备”,为用户使用iPhone和iPad提供支持。

  洛杉矶Reza&Co创新主管奥斯汀·雷扎(Austin Reza)与宾利合作开展了这一广告项目,他透露了所使用的iOS设备工具包的细节。他此前曾与宾利合作制作其他广告,但使用单反相机等设备来拍摄。

BeastGrip镜头适配器BeastGrip镜头适配器
鱼眼镜头鱼眼镜头
拍摄支架拍摄支架

  关于所使用的第三方设备,首先需要的是放置并操纵iPhone 5s的支架。雷扎使用了BeastGrip。BeastGrip来自Kickstarter的众筹项目,售价75美元。这是一款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镜头适配器,有助于手持相机拍摄的稳定。在使用这一支架的同时,雷扎配备了多个镜头,包括在亚马逊网站上售价37.95美元Neewer的0.3倍Baby Death 37毫米鱼眼镜头。

  尽管苹果的iMovie也很方便,但雷扎的团队使用了售价4.99美元的FiLMiC Pro来拍摄视频。这款应用增强了对相机输出的控制。在宾利的广告中,这款软件以每秒24帧的速率实现了50Mbps的编码。

  雷扎表示,这些工具带来的效果超出他的预期,尤其是iPhone版FiLMiC Pro拍摄黑白视频的情况下。他表示,他的公司将在未来的广告制作中继续使用这些工具,并有可能在规模更大的项目中应用。

  他表示,优秀的光学元件、强大的iOS软件,以及iPhone的高质量图像传感器是制作优秀视频的关键。(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