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向安卓手机发消息丢失 苹果遭起诉

2014年05月17日 08:4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iMessage界面iMessage界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美国一名Android手机用户阿德里安娜·摩尔(Adrienne Moore)本周在加州圣何塞法院起诉称,iPhone未能正常向Android手机发送消息,而苹果公司应当为此承担责任。

  摩尔此前曾是一名iPhone用户,随后改用了Android手机。然而在更换手机之后,她无法再继续收到来自其他iPhone用户的消息。目前,这起诉讼正寻求被认定为集体诉讼。

  如果用户曾使用iPhone,但随后更换至三星手机,那么当其他iPhone用户向其发送消息时,iMessage系统将“扣留”这些消息,导致消息无法被正常发送至新手机。因此,从苹果设备改用非苹果设备的用户“利益将受到损害,无法获得移动服务合约中注明的所有服务”。

  换句话说,如果iPhone用户向曾经也使用iPhone,但随后改用Android手机的用户发消息,那么一些消息将“暂时”或永久滞留在iPhone的iMessage系统中。

  本周,苹果公司一名客服人员承认,许多用户都遭遇了这样的问题:如果你从iPhone改用Android手机,那么其他用户通过iMessage发来的消息可能将无法到达新手机。

  过去几年,许多用户都怀疑,在向非iPhone用户发消息时,iPhone会出现异常行为。(李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