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或下周完成Beats收购交易

2014年05月16日 08:1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或下周完成Beats收购交易苹果或下周完成Beats收购交易

  新浪手机讯 5月16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科技媒体Re/code报道,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下周最终完成对Beats的收购,这比此前预计的本周完成交易要迟一些。

  这则消息来自Re/code网站的作者彼得·卡夫卡(Peter Kafka),他谈到:“这(笔交易)要比几天之前业界人士预计的时间长得多。”但他没有透露更多消息,目前我们无法得知这场收购是否受到了什么影响。

  上周,英国《金融时报》从一位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公司正与音频设备厂商Beats Electronics(简称Beats)商谈收购事宜,计划收购Beats的音频设备业务及今年发布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收购价格或达32亿美元。预计收购交易发生后,Beats的两位创始人吉米·艾欧文(Jimmy Iovine)和Dr. Dre都将加盟苹果,并出任高管职位。甚至有消息称,若交易成功这两个人有望出席苹果下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苹果和Beats对此消息均不予置评。如果交易达成,这将是苹果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金融时报》评论称,对于Beats来说,32亿美元的收购价格明显偏高。(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