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往事:乔布斯与Dr. Dre视频通话

2014年05月13日 08:3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5月13日上午消息,上周,英国《金融时报》从一位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公司正与音频设备厂商Beats Electronics(简称Beats)商谈收购事宜,收购价格或达32亿美元。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Dr. Dre和已故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其实是老相识,两人曾在十几年前的iPod以及iTu nes发布会公开的视频通话讨论iTunes。

  这是2003年4月,在观众席的前几排,几大唱片公司的老板都坐在那里。在这段视频通话中,Dr. Dre向乔布斯恭喜苹果公司推出iTunes和iPod音乐播放器,还表示iTunes对音乐人很有帮助。当时,埃米纳姆(Eminem)和50分(50 Cents)等说唱歌星在Dr. Dre的帮助下刚刚走红。

  众所周知的是,乔布斯喜欢披头士乐队和鲍勃·迪伦这种相对“有范儿”的音乐,但是当时流行说唱乐让他动心将艾米纳姆和其他说唱歌手的歌曲加入iTunes音乐商店里出售。据说Dr. Dre曾亲自去苹果总部与乔布斯见面,并称赞iTunes音乐商店。(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