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消息称新iPhone将提前至8月发布

2014年05月10日 01:42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之前台湾产业链给出消息称,iPhone 6正在小范围量产,除了外形设计确定外,还意味着什么呢?

  现在路透社给出消息称,苹果会在今年8月份公布新一代iPhone,而这比之前传闻的9月要早了一个月,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

  报道中提到,苹果8月发布的为4.7寸版本iPhone 6,而9月份发布5.5寸iPhone,也就是要发布两款iPhone,所以其中一个被迫往前提了一个月。

  路透社还在报道中强调,上述消息是来自台湾苹果产业链,其中iPhone 6将有两个版本:分别配置4.7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预计今年两种版本iPhone 6的产量将达到8000万部。

iPhone 6发布时间曝光:这事闹哪样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