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iPhone 6模型首曝光 还有银/灰色

2014年05月10日 01:12  手机中国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iPhone 6模型已多次遭曝光,不过鲜有金色版出现,这次曝光的是金色版iPhone 6模型和银色、灰色版放在一起的照片。

  照片显示的iPhone 6跟最近传闻的设计相一致,比如左侧有两个跟5c类似的长形按键,而电源键则移至右侧,同时边缘也比较圆滑。

iPhone 6也有土豪金版 三版本模具曝光

金银灰iPhone 6模型曝光

  可能是因为它们只是模型的缘故,设备背后的摄像头看起来有些小,同时旁边也未看到iPhone 5s所拥有的双色LED闪光灯。

  这组照片还显示,iPhone 6也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然而让人有些意外的是,银色、白色机型似乎都采用的是金色的Touch ID圆环,看起来有些可笑。

iPhone 6也有土豪金版 三版本模具曝光
iPhone 6模型曝光

  尽管这些iPhone 6模型照跟近期的传闻一致,然而我们仍无法知道iPhone 6最终的设计会是怎样,可能只是改设备发布时才能知晓。

  另外,来自路透社的最新消息指出,4.7英寸iPhone 6有望提前至8月上市,5.5英寸版本仍会于9月推出,不过该消息仍有待证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