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EarPods耳机将成健康数据采集装置

2014年05月05日 08:25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耳机将成健康数据采集装置?苹果耳机将成健康数据采集装置?(图为目前市售的EarPods耳机)

  新浪手机讯 5月5日上午消息,近日,来自国外匿名社交应用Secret上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有可能在下一代EarPods耳机上集成心率和血压传感器,此外还有可能还会整合iBeacon无线技术。

  Secret是近期一个比较热门的应用,用户完全以匿名的形式在上面发布消息,因此成了爆料者的天堂。

  一名用户透露,iPhone 6将通过EarPods耳机对用户的心率、血压等数据进行采集,然后传输至数据中心进行分析,为了能够准确采集数据,新款EarPodsiang增加了硬件支持,也就是心率和血压传感器;另外新款EarPods还有可能会整合iBeacon无线技术,但爆料者并未说明此技术的具体用途。

  爆料者还透露,EarPods耳机将有可能插在设备的Lightning的数据接口上,配合iOS 8系统中的Healthbook应用来检测用户健康数据。但一个3.5毫米的耳机口如何与Lightning接口连接,我们暂时还想不到。

  各种手环已经将智能可穿戴市场预热,三星也在今年的旗舰手机S5上加入了心率传感器。苹果公司善于将用户体验提升到最佳时候才正式推向市场,这次他们会怎么做,我们拭目以待。(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