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习应用“多邻国”上线苹果中国软件商店

2014年04月26日 11:4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多邻国”上线苹果中国软件商店“多邻国”上线苹果中国软件商店

  新浪手机讯 4月26日上午消息,曾荣获苹果公司“App Store 2013 年度精选” (App Store Best of 2013) “年度最佳 App (iPhone 版)”奖项的多邻国(Duolingo)正式在苹果中国软件商店推出,这是一款很受欢迎的免费语言学习游戏,创建不到两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2500多万用户。

  多邻国(下载)提供完全免费的英语学习课程,可以帮助高中生准备高考,也可以帮助其他人满足工作岗位需求,或应对有英语要求的大学课程的考核。其它语种也将陆续推出。中国用户或许不用再需要为为学一门新外语而付出高昂费用。

  多邻国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创建,最近一次独立研究表明,纽约市立大学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CUNY) 和南卡罗来纳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的教授们发现学生们使用多邻国34小时所学到的语言知识相当于大学一个学期的语言教学内容

  多邻国推出的最新版本让iOS设备用户能独家享用到“决斗 (Duels)”功能,这一全新功能使用户可以和朋友或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学习者进行更激烈的竞争。根据每次挑战完成的速度和准确率,参与用户可赢得分数。多邻国“决斗 ”功能也已与苹果公司的游戏中心(Game Center)整合。该平台的游戏互动使枯燥的学习过程变得有趣。

  多邻国是一款该应用,适配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下载点击:http://appstore.com/duolingolearnlanguagesforfre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