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5.5英寸iPhone遭延迟 只因电池不够薄

2014年04月23日 08:3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5.5寸iPhone遭延迟只因电池不够薄传闻5.5寸iPhone遭延迟只因电池不够薄

  新浪手机讯 4月23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表示,5.5英寸iPhone 6并不是没有,只是因为没有符合要求的电池部件遭到了延迟。

  据报道称,苹果公司设计的5.5英寸iPhone比较轻薄,所以电池部件厚度必须保持在2毫米,而零件供应商目前研制的电池部件通常为3毫米。因此5.5英寸屏幕的iPhone研发过程遭到延迟。可能要到2015年初才能正式开售。

  据说,若供应商能够生产出足够部件,苹果很快就能开售5.5英寸iPhone,即便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可能晚于4.7英寸的iPhone,苹果还是会同时发布这两款产品。

  此前,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说法,iPhone 6将会搭载A8处理器,边框比现在缩小10-20%,厚度进一步减至6.5-7.0毫米(5s 7.6毫米),并会有两个版本。但不是一次发布:9月发布4.7寸版,12月发布5.5寸版。(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