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4.7英寸屏iPhone 6将于七月量产

2014年04月10日 08:0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两个尺寸版本iPhone 6猜想效果图 两个尺寸版本iPhone 6猜想效果图

  新浪手机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EMSOne援引台湾工商时报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7月份量产4.7英寸大屏iPhone 6,而另一款5.5英寸版本将推迟至9月大规模生产。

  报道称,两个版本的iPhone 6均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只不过4.7英寸版本将会比5.5英寸版本提前发布。此前诸多消息都指出,下一代iPhone将会屏幕增大,并且拥有两个版本。

  路透社在上个月曾有消息称,4.7英寸版本iPhone 6将会在今年5月开始量产,并将于秋季正式发布。而关于5.5英寸版本,消息提到由于两款手机采用了不同的内嵌式(in-cell)屏幕技术,所以5.5英寸版本并不会与4.7英寸版本同期量产,而将顺延数月。

  此次日本媒体带来的最新消息,将iPhone 6生产时间再往后推迟了两个月。不过,与此前消息和分析师预测相同的是,两个版本并不会同期发布上市,4.7英寸或将提前亮相,而5.5英寸iPhone 6则因为屏幕工艺问题稍后在年末发布。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Japan Display、夏普和LG Display将负责为下一代iPhone生产显示屏,iPhone 6显示屏预计将采用内嵌式触摸面板技术,即将触控功能集成至屏幕,而不是采用单独的触控面板薄膜,这将使整个屏幕的尺寸更薄。(何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