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系统界面或将引入更多iOS元素

2014年04月08日 08:3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Mac OS X系统界面或将引入更多iOS元素Mac OS X系统界面或将引入更多iOS元素

  新浪手机讯 4月8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对桌面操作系统Mac OS X的界面进行重新设计,新版Mac OS X将在今年6月初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它将融合更多的iOS系统的元素。

  9to5Mac认为,Mac OS X的变化并不会像iOS 7那样大,但iOS 7所引入的许多元素将有可能添加到Mac OS X中,例如将语音控制软件Siri加入到新版Mac OS X系统中。有意思的是,前者本来才是苹果公司的老本行,但移动设备的大热倒让iOS系统反过来有了辅导桌面系统的可能。

  在斯科特·福斯特尔(Scott Forstall)离职后,新的设计主管乔纳森·艾维(Jony Ive)被赋予了新的使命——人机界面方面的业务,这意味着艾维几乎全面掌控苹果的软硬件设计。尽管去年的iOS 7系统发布之初争议重重,但现在,艾维已经充分向人们证明了他有能力重构苹果公司的设计美学,极简的设计美学几乎成为推动苹果产品保持独树一帜特色的主导 力量。

  苹果公司将于6月2日至6月6日在旧金山的Moscone West会议中心召开2014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此次WWDC大会上,苹果很可能发布iOS 8及Mac OS X系统,至于有何样的改变,我们不妨届时观看。(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