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门票改为抽签制

2014年04月08日 08:0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WWDC大会门票改为抽签制苹果WWDC大会门票改为抽签制

  新浪手机讯 4月8日上午消息,2014年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以下简称WWDC)的门票已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10点发售,不同以往的是,今年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参会名额。

  WWDC每年定期在美国加州举行。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今年的iOS 7系统、Mac OS系统等均在WWDC上发布,iPhone 4等手机也曾在此会发布,因此苹果WWDC门票抢购情况近年来持续火爆,2013年的去年的大会门票在开放购买不到2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甚至引起一些开发者不满。所以,苹果今年采“抽签”的方式发售门票。

  WWDC门票对iOS开发者、iOS企业开发商以Mac开发者限量发售。另外,苹果还将发出200张学生免费门票。

  根据苹果公司4月3日的公告,开发人员可通过WWDC官网进行门票申请,苹果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星期一)上午10:00开始正式发售门票,目前在WWDC官网上注册已经关闭,苹果会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名额,并在下午五点(北京时间4月8日早8点)公布获得门票的名单。

  今年大会的门票售价依然为1599美元,与谷歌公司不同的是,苹果几乎不会给参会者送任何实物礼品,但有多场分论坛开发讲解,参会者还有机会与苹果的工程师们面对面交流。

  近两年,WWDC的主题演讲会有在线直播,也算是对不能到现场人员的一点安慰。(杨肃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