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前员工曝光iPhone“出生地”照片

2014年03月27日 09:49  新浪手机微博   
iPhone“出生地”照片曝光iPhone“出生地”照片曝光

  新浪手机讯 3月27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和三星的专利纠纷总是能带来一些陈年往事和珍贵历史记录。近日,苹果前员工克里斯蒂公布了一直那个照片,这是iPhone的“出生地”。

  格雷格。克里斯蒂(Greg Christie)是苹果前员工、“滑动来解锁”的发明人,他近日公开了一些第一代iPhone开发往事,这张照片拍摄于2006年,测试的地方被克里斯蒂称为“圣地”,当时苹果进行iPhone原型机的软件测试工作。测试机器是一台老款Mac电脑。

  第一代iPhone就是在这样的房间不断测试之后才成为成品,并最终在2007年上市。(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