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累计销量或已悄然突破5亿大关

2014年03月26日 08:44  新浪手机微博   
分析师普遍预计这一里程碑大约发生在3月8日左右 分析师普遍预计这一里程碑大约发生在3月8日左右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消息,据《福布斯》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累计销量可能已经突破5亿部,但该公司却并未对外宣布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

  根据苹果公司过去几年发布的季报,iPhone从2007年上市到2013年底之间的累计销量达到4.72亿部,由于分析师估计其当前季度的销量可以达到3800万部,而且本季度仅剩几天就将结束,因此iPhone累计销量无疑已经悄然突破了5亿大关。

  因为本季度开始前,iPhone累计销量已经达到4.72亿部,因此分析师普遍预计,这一里程碑大约发生在3月8日左右。所以,即使市场预期略高于实际情况,也足以保证这款智能手机在上市不到7年的时间里实现了5亿部的销量。值得注意的是,实现最近的1亿部销量比上一个1亿部花的时间少了2至6个星期。

  苹果公司向来喜欢庆祝重要时刻,例如,他们曾在Mac迎来30岁生日时对主页进行了改版,而且在网页上给出了App Store应用下载量的计数器。2013年5月,App Store应用下载量达到500亿次,下载第500亿次应用的用户还得到了1万美元的iTunes商店礼品卡。

  尽管苹果公司并未宣布5亿部的iPhone销量里程碑,但却无法掩盖它的重要性。iPhone季度销量仍在同比增长,该公司2014财年第一财季的iPhone销量达到了5100万部的创纪录水平,高于一年前的4780万部。

  由于iPhone 6有望在今年秋天发布,因此今后几个季度的iPhone销量可能下滑。外界盛传iPhone 6将采用更大的屏幕,这有可能吸引大批用户在2014年升级设备,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引发又一轮销量激增。(鼎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